党群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小麦支部联合举办“强健体魄 拼搏兴农”趣味运动会

作者:李若璇 潘小东         发布日期:2023-03-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梦的重要思想,同时为强健同学们体魄,凝聚实验室力量,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劳逸结合。3月24日,小麦四支部联合小麦一、五支部共同举办“强健体魄 拼搏兴农”趣味运动会。

1.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邀请了学院党书记张海成为运动会作动员开场,院党委副书记吴清华和小麦四支部书记吉万全出席活动张海成嘱托道:全体运动员要团结协作、坚持到底,全体成员要文明观赛、遵守秩序,发扬集体主义精神。希望全体成员能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把运动会中所彰显的优良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提高自身体能,增强体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中。

2.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团体项目为主,共设足球保龄球、齐力火车、五人六足、蒙眼互打、乒乓球接力、一圈到底、心心相印、套圈8个比赛项目,每一个比赛项目都是智慧和默契的角逐,都是团结和协作的比各支部成员发挥特长,积极踊跃参加,以自由组队的形式展开,同学们相互合作,在比赛中充分体现活力,展示出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

“踔厉奋发”五人六足五名选手为一小组,左右脚分别统一绑在绳子上,齐心协力完成赛道,各队伍的“制胜法宝”千奇百怪,但都离不开团结合作,大家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团队口号整齐响亮“一二一二一二一…”,充分展示了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心心相印”,螃蟹运球:心贴心,背靠背。“螃蟹运球”考验参赛选手的身体协调能力和合作意识,各位选手在感受与同伴合作快乐游戏的同时,也在拉近着彼此之间的距离,大家齐心协力为争取更好的成绩不断努力着。

“齐心协力”乒乓接力每个选手用筷子夹着乒乓球,脚下健步如飞,传递给下一位队员。大家齐心协力、团结拼搏,成员们激情呐喊

   所有运动项目结束后,根据积分累计排名,获得前三名的队伍分别是李煜队、立大功汪汪队和对对队。活动最后,为前三名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此次活动激发了小麦各支部成员团结合作的意识和积极向上的干劲,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同时大家也体会到团队协作与信任的重要性。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小麦支部成员将奋勇前进,勇于拼搏,加强团队建设,强化思想引领,不断提升自我本领,以奋斗之姿迈进新征程,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