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首页»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概况
 

董军刚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15     浏览次数:

     

  1.基本信息

  董军刚,男,1972年2月生,陕西岐山人,博士,副研,硕士生导师。1996年毕业于华中农业大学,获农学学士学位。2004年,2010年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获农学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1996年在原陕西省农业科学院工作,1999年至今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工作。2005年、2008年、2015年先后去加拿大和美国交流访问。

  2.研究方向

  油菜新品种选育

  油菜全程机械化生产技术研究

  油菜种质资源创新与改良

  3.科研项目与学术成果

  工作期间,主要从事油菜遗传育种和新品种选育及新技术推广工作。主持育成油菜新品种陕油28、陕油2013、合油杂2号、陕油75等,获陕西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第2名),陕西省推广一等奖1项(第5名)。主持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省攻关、杨凌示范区推广专项、国家支撑计划子课题等10余项,参与课题20多项。目前,累计发表研究论文30余篇。

  4.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陕西省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邮编:712100

  Email: djg1101@aliyun.com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