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加代室(南)部分设施采购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加代室的功能,根据学院专家组在验收时提出:加代室春化间要充分发挥其容积功能,建议增加培养架。经与原施工单位沟通商议,每个春化间可放置三层(每层六只LED专用植物生长灯)培养架四个,两间春化间共需八个培养架,补光管理与原系统对接集成,经费预算为44560元。

为确保加代室科研试验及其材料的安全性,加代室两个大门、室内七间加代室增加可使用学校一卡通的门禁系统。经与实验室管理处联系,推荐完成学校温室门禁系统的杨凌睿智公司现场查看、设计,按照学校已经招标合同价格预算为13822.4元。

以上共需经费58382.4元,由唐仲英基地建设经费列支。

为了保证加代室系统的稳定性、安全性,学院决定由原加代室内部配套设施建设施工单位统一负责完成。学院将组织院内谈判确定最终价格与服务。

公示期为4月16-20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的形式向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反映。

电话:87082406

邮箱:328194979@qq.com

农学院

2021年4月16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