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美化环境实践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为彰显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师生营造干净整洁、温馨舒适的学习、工作环境,经支部书记会议提议,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各基层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农学院办公环境治理和美化实践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爱院源于心 创卫践于行

二、活动时间

教职工集体学习安排的主题党日活动时间(每月一次)

三、参与人员

全体师生党员和发展对象、积极分子

四、活动安排

此次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负责指定区域的卫生大扫除,包括办公室和实验室内环境及公共区域卫生,同时开展实验室安全自查。

五、活动要求

各支部委员会要高度重视本次主题实践活动,切实做好活动的组织工作。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带领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同时动员和鼓励党支部联系的其他师生一起参加活动,将爱院强院的精神体现在具体行动上,为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打造环境优雅,生机勃发的农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

                      202293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