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教师三级岗位竞聘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次数:

     

全院教职工:

根据学院第五轮岗位聘用工作安排,现就教师三级岗位竞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聘用条件

申请竞聘教师三级岗位,除具备学校要求的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具有教授(研究员)任职资格20年及以上(2001年12月31日前任职);

2.任四级岗位时间不少于8年(业绩突出者可适当放宽到4年),且具备以下条件:

(1)第四轮聘期内承担有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教学任务,达到学院规定的授课时数和教学工作量。

(2)第四轮聘期内原则上达到学校晋升教授(研究员)相应基本科研业务条件,产出高质量成果;或作为学院认定的课题组负责人所在团队主持国家级项目不少于3项,到位的校外科技经费累计不低于500万元,在学校认定的高水平期刊发表论文不少于3篇或有国审品种及省部级一等奖等其他高水平的成果。

具体业务条件请到党政综合办公室225查阅。

二、 聘用程序

1.个人申请。12月4日前,符合条件申请人填写申请表交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2.资料审查。12月5日,学院岗位聘用小组对申请人资料进行审核。

3.公开述聘。12月6日,申请人进行岗位述聘(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学院组织专家对申请人进行综合评议,确定拟晋升人选。

4.名单公示。12月6-8日,公示拟晋升三级教师名单。

三、 评审要求

1.参加评审人员须用多媒体(PPT)进行汇报答辩,时间不超过8分钟。

2.汇报内容包括本人基本情况,具备的聘用条件,第四轮岗位聘任期间的工作业绩情况和学术贡献。

3.汇报 PPT 内容须与申请表内容一致。

联系人:马迎涛  

电 话:87082845



 农 学 院

2022年12月2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