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五届“简精彩人生,历职场未来”简历大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07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提高学生的求职技能和竞争力,促进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研究生更高质量和更满意的就业,学院决定举办第五届“简精彩人生,历职场未来”简历大赛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6月7日-6月25日

二、参赛对象

学院2018级、2019级本科生和研究生

三、参赛方式

1. 6月7日-6月18日学生向所在年级辅导员提交简历;

2. 6月18日-25日由学院就业工作小组根据学生简历的真实性、内容、措辞、排版进行打分,并根据参赛学生得分按照从高到低进行排名。

四、奖项设置

学院评选出一等奖3名(颁发证书+200元求职基金);二等奖5名(颁发证书+100元求职基金);三等奖7名(颁发证书+50元求职基金)

五、工作要求

请参赛学生于6月18日下午17:00前将简历作品纸质版提交至农学院201办公室,电子版材料以“专业班级+姓名”格式命名后发送至各年级辅导员处,规定时间内未报送视为自动放弃。

农学院      

2021年6月7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