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家庭受灾学生情况调查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5-30     浏览次数:

     

院属各学生班:
    根据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填报《家庭受灾学生情况调查表》的紧急通知》(教助中心[2008]27号)精神,为全面调查了解我院因“5•12”特大地震灾害造成家庭重大损失的在校学生情况,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生班高度重视,对灾区籍贯学生认真开展全面调查。
    2、请各班将截至5月31日的有关情况填报《家庭受灾学生基本情况表》(附件),并于6月2日10:00前报送至农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3、家庭受灾学生情况随抗震救灾进展不断变化,从6月份开始,《家庭受灾学生情况调查表》以书面材料每月上报二次,报送时间为每月11日和27日。
    4、从第二次开始,《家庭受灾学生基本情况表》只填写有情况变化学生信息。

                                                            农 学 院                       
                                                    二??八年五月三十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