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6-12     浏览次数:

     

院属各学生班及班主任: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班主任工作考核办法》(校党发[2005]19号)及《关于开展辅导员、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学发[2008]7号)文件精神,现就我院2007?2008学年度第二学期班主任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领导小组
    组  长:高  翔
    副组长:惠安堂
    成  员:赵普庆  彭小凤  唐  勇  刘桂婷  宋籽霖
    二、考核范围
    2007?2008学年度第二学期在岗的所有班主任。
    三、考核内容
    班主任的考核主要包括思想品质(遵纪守法、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等方面)、职业道德(工作态度、敬业精神与团队协作意识)、业务水平和工作实绩等方面的内容,重点考核其政治表现和履行岗位职责的实绩。
班主任工作考核由班主任自评(10分)、学生民主评议(45分)、学院(系)评议(45分)、附加分(含加分和扣分)四部分构成(详细内容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班主任工作考核办法》附件1)。
    四、考核程序及工作进程
    毕业班班主任的考核以班级学生文明离校和就业指导工作实绩为主要依据,毕业班学生中出现酗酒、打架、摔酒瓶等影响学校正常秩序者,该班班主任考核等级直接定为不合格。非毕业班班主任工作考核程序及工作进程如下:
    1.班主任自评(6月12日-20日)。班主任填写《农学院2007-2008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考核表》(附件2)。
    2.学生民主评议(6月16日-20日)。学生班开展学生民主评议,各班学生参与人数不得少于全班总人数的80%。各班应成立民主评议小组,由班长,团支书和五名学生代表组成.参与学生应认真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民主评议班主任工作打分表》,完成后由评议小组收回,进行成绩汇总,去掉3个最高分和3个最低分,计算出平均得分,然后写出评议总结材料(内容包括班级名称,全班总人数、参与人数、评议过程及平均得分,班长签名)。
    3.学院评议(6月20日-6月25日)。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核内容开展评议,完成各项评议结果汇总、确定考核等级。学生民主评议得分低于27分者考核等级直接定为不合格。学院评议的考核等级优秀者的比例为20%;
班主任工作考核不合格者,由学院指定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与本人谈话,提出改正意见,并停发本学期班主任津贴,下年度不得再次聘任。
    五、工作要求
    1.各班班主任将《农学院2007-2008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考核表》于6月20日前送至学生工作办公室;

    2. 各班班长将评议总结材料与所有学生填写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民主评议班主任工作打分表》于6月20日前送至学生工作办公室。

    附件: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班主任工作考核办法  
    2. 农学院2007-2008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考核表

                                                                   农  学  院
                                                           二??八年六月十二日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班主任工作考核办法 .doc

    2.农学院2007-2008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考核表.doc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