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农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结果公示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3-30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及导师:

     按照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和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经过笔试、面试等环节,按照作物学5个研究方向和有研究生院单位、“985工程”、“211工程”高校、农林院校中具有国家重点学科专业的毕业生优先的招录原则,学院拟录取王恒等91名同学为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梁国伟等39名同学为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详细情况见附件。

     若任何个人或单位对录取结果有异议的,请于4月9日前将意见反馈到农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29-87082752   029-87082022

    

  附件:农学院2016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名单汇总表

         

                                   农学院

                            2016年3月30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