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22     浏览次数:

     

各位导师及研究生:

为了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监督,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学院继续实行硕士学位论文全盲审,为保证好学位论文盲审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盲审是在论文送审及评阅过程中隐去研究生、导师以及评阅专家姓名等个人基本信息的一种“双盲”评阅办法。

所有2022届研究生(包括学术型硕士、专业型硕士和在职硕士)学位论文均需要参加学位论文盲审,请有关研究生高度重视,按时完成学位论文,经导师修改同意,通过学术不端检测后,于2022年4月5前将符合论文盲审格式的PDF电子版发至nxyyjs@nwafu. edu.cn。本次评审结果将作为硕士学位论文能否答辩的重要依据,学生和导师对评审结果持有异议的,可以申请学位论文校外盲审。

                                                                                                                                   农 学 院

                                                                                                                            2022年1月21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