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 歌咏比赛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01     浏览次数:

     

院属各单位: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导广大教职工赞美祖国、寄语祖国、祝福祖国,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根据校党委宣传部和校工会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安排,2019年9月下旬举办教职工歌咏比赛。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学院教职工歌咏比赛领导小组

 : 张海成  

副组长:胡宝仓

 员:海江波  韩新辉      韩德俊       

李学军  赵普庆  张春宏

 责:负责组织协调工作,联系合唱指挥、选择合唱歌曲、确定朗诵(领唱)内容及人员、购置比赛服装等。

    二、参赛名额指标及曲目

                           参赛名额

单位

农学系

植科系

种科系

行政服务中心

合计

人数

26

30

18

46

120

 

                            参赛曲目

1

走向复兴

2

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

 

    三、赛前日程安排

71—9月8日

各单位根据参赛名额指标,积极组织报名并落实参赛人员,学院办公室整理好参赛歌曲歌谱、视频(音频),发布在学院QQ群或微信群,参赛人员自行下载并利用业余时间自行学唱,每位参赛人员必须牢记歌词和旋律。

9月9日至比赛前

开学后学院统一组织参赛人员集体练习5次以上,做到演唱熟练,音韵旋律准确,上下场有序整齐,精神饱满,充分体现农学人的精神风貌。

   四、几点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认真组织,指定专人负责。要求党员领导干部、专家教授、人才团队、学院重点培养人才带头参加。

2、每名参赛教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踊跃参加“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歌咏比赛活动,歌颂建国7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3、各单位于712日前将参赛人员名单、负责人报院办公室,联系人:张春宏。

4、为做好比赛活动,充分展示农学人风采,学院组织集体练习时,每位参赛人员克服各种困难,准时到场,学院将实行现场签到。

 

 

农学院

2019年79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