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农学院关于2019年校级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一般项目评审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09     浏览次数:

     

各相关老师:

  根据学校《关于申报2019年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要求,学院决定组织一般项目评审,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评审时间、地点及汇报顺序

  时间:7月11日14:50-18:20,汇报顺序按照姓氏拼音进行(具体名单于11日上午公布)。

  地点:农学院216。

  二、汇报内容

  项目申请人依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书》中所列的各项研究内容,介绍申请研究项目的基本信息、研究内容及特色、研究方案及预期目标等。采用PPT形式报告,时间不超过5分钟。

  三、其它要求

  1. 汇报PPT文件以申请人姓名+项目名称命名,并于7月10日下午5点前发送至syy2014@nwsuaf.edu.cn电子邮箱。

  2. 项目汇报人应准时进入会场,按时项目评审。

  

       联系人:孙优优

  电话:87080025

农学院

2019年7月9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