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农学院2019年暑期放假有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11     浏览次数:

     

  院属各单位、科研实验室负责人:

  根据校历和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19年暑期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放假及开学时间

  1. 放假时间:7月13日-9月8日。

  2. 新生开学时间:

  (1)2019级本科新生入学报到时间为8月24-25日,8月26日-9月8日进行军事训练。

  (2)2019级研究生入学报到时间为9月4日,9月5日-8日开展入学教育。

  (3)9月9日(星期一)本科新生、研究生新生正式上课。

  3. 其他年级在籍学生开学时间:9月9日(星期一)正式上课。学生工作办提前做好学生报到注册的准备工作,于9月7日-8日完成在籍学生报到注册。

  二、教职工放假及收假时间

  1. 放假时间:7月15日-9月5日,7月13日-14日正常上班。

  院属各单位在确保假期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各项任务顺利开展的情况下,可安排轮休。

  2. 9月6日(星期五)正式上班,按学校要求将教职工到岗情况报人事处。

  三、暑假值班要求

  1. 院属各单位要切实安排好暑假期间值班工作,保证学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值班时间为:上午 8:30-11:30,下午3:00-6:00。

  2. 暑假期间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到岗值班要求,坚守岗位、认真处理有关工作任务,及时传递信息、沟通情况。遇有紧急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上报,妥善处理,不得延误。

  四、其他要求

  1. 院属各单位及科研实验室负责人放假前对本单位进行一次安全检查,检查到位,不留死角,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和案件的发生。

  2.学院组织放假前对办公室和实验室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学院办公、实验室安全。

  3.院属各单位要及时掌握教职工和学生暑期外出基本情况,教育师生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在保证安全前提下,组织好暑期调研考察和社会实践等活动。

  4、学生工作办公室严格按学校“2019 年暑假学生稳定安全工作的通知” 的精神,高度重视,压实稳定安全责任,加强教育,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强化管理,做好留校学生动态管理,通畅联系,做好信息报送工作。新生接待应提早安排,做好接待准备工作。

  5、本科教学实验室、作物生物学创新中心、科研实验室负责人要认真做好暑假安排,放假或外出时必须关闭实验室水、电总闸,防止造成其它不安全事故,不能断电的要安排值班人员进行监控;对有毒、有害、易燃、易爆等危险化学品,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的相关文件要求管理;特种设备以及实验仪器,应严格按照规范操作;假期有任务的科研实验室,必须保证二人以上方可开展实验,要加强安全教育,落实好安全准入制度,措施到位,责任到人,确保假期实验室安全运行。

  6、今年暑假时间较长,天气炎热,全院师生无论是教学、科研工作,还是自由活动,务必牢记安全第一,做好安全防范,提前做好规划安排,确保师生度过安全愉快假期。

  在工作(活动)中遇到困难或问题,请及时联系学院领导或拨打有关电话:

  87082809(学校总值班室),87082876(保卫处24 小时值班电话),87080110(校园安全指挥中心),87082025(南校区校卫队),87092312(北校区校卫队)。

  附件:学院行政暑期值班安排表

  

  

  二〇一九年七月九日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