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19-2020年度陇县旱地农作物试验示范站小麦新品种(系)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8-30     浏览次数:

     

各小麦育种团队/专家:

  我校陇县旱地农作物试验示范基地位于宝鸡市陇县东风镇下凉泉村,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宝鸡市政府和陇县县政府三方合作共建。2019-2020年度将继续开展小麦新品种(系)适应性、丰产性、抗病性鉴定,推广示范我校新品种、新技术,展示最新农业科技成果。现将征集参试材料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参试品种(系)为我校近年培育的新品种(系),性状稳定、一致。
每个参试品种提供种子5 Kg以上,高代品系提供种子0.5 Kg以上,并建议提供千粒重和发芽率等信息,用沙网袋或布袋包装。包装内外放置内外标签,请注明品种名称、种子数量、联系人、手机号等信息,并将以上信息发送至邮箱ahzc2009@163.com。
种子寄送地址:南校区农科大楼农学院401室,联系人:张超18292883757。
征集截止日期9月12日,请有意参试的老师尽快按要求提供种子。

   

  附件:2019-2020年度陇县小麦试验申请表

                                                          农学院

                                                      2019年8月30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