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农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初教学准备和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06     浏览次数: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初教学准备和检查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现将我院2019秋学期开学初教学准备和检查工作安排如下:

  一、做好开学前各项例行检查工作

  本科实验教学中心做好实验室检查准备情况,并填写“实验室(机房)准备情况检查记录表”(见附件4);本科教学办公室通知任课教师及时查看课表,并按时上课;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检查学生学风情况。

  二、开展教学开放周活动

  第一周为学校教学开放周,根据学校教学开放周活动安排,院领导要深入课堂至少听课1次。同时,根据我院教师课堂教学观摩活动的要求,教师每学期听课不少于2次,每次听课时长不少于1学时。

  三、开学初听课安排

  1、集中听课检查安排

时间 地点 参与人
9月9日上午7:40 南校区一号教学楼 张海成、冯永忠、郭东伟、张春宏、梁子龙、帕尔哈提
9月9日上午7:40 北校区八号教学楼 单卫星、韩娟、吴清华、胡宝仓、康霓、夏可阳、孙优优

  2.在教学开放周内,每天将有院领导带队检查我院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具体安排如下:

周次 带队领导 参与人
周一 冯永忠 孙优优、沙影
周二 单卫星、韩娟 梁子龙、夏可阳
周三 张海成、郭东伟 梁子龙、康霓
周四 吴清华、胡宝仓 孙优优、帕尔哈提

农学院

2019年9月6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