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春季学期第15周(5月24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24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工:

根据农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教职工集体学习安排,结合学校工作安排,现将本周学习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

5月24日(本周三)下午16:30

二、地点

各支部自行安排

三、工作安排

(一)学习内容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

4.学习习近平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亚留学生的重要复信精神

(二)警示教育

各党支部开展一次专项警示教育月活动专题会议

具体要求:各党支部要以“学党章明党纪 强作风树新风”为主题,开展一次专题会议。全体党员集中学习《高等学校违规违纪和师德师风失范典型案例(三)》后,结合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和警示教育活动的收获,结合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等个人实际情况,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仔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谈认识、谈体会,查问题、找原因,进一步纠作风、改作风、转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各支部于6月15日前将《警示教育开展情况统计表》电子版发39161958@qq.com。

四、学习要求

请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按时参加学习。各党支部做好相关组织工作,参加的成员扫二维码签到。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23日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