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习先辈事迹,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文化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23     浏览次数:

     

各学生党支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赵洪璋、王辉等老一辈科学家的先进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党员的爱国热情,现在我院全体学生中开展“学习先辈事迹,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文化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农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二、活动组织

各学生党支部

三、活动内容

围绕赵洪璋院士、王辉教授等老一辈科学家扎根杨凌、服务三农、艰苦奋斗、矢志强农报国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抒发自身感悟、体会。

二、活动时间

征文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1月10日

宣讲时间:11月10日至11月15日

三、活动要求

1. 体裁不限,随笔、散文、诗歌、记叙文、议论文、采访稿等文章类型均可,字数要求1500-2000字。诗歌无字数要求,不超过20行;视频和音频作品录制软件不限,要求画质和音质清晰,大小不超过500M。

2.文章主题明确,文字情真意切,内容积极健康,要求原创,杜绝抄袭;

3.征文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联系方式、班级/党支部名称。

五、注意事项

1.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把此次活动作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多渠道、多形式的做好活动组织宣传动员工作。

2.征文和宣讲以个人报名,团支部和党支部推荐的形式开展,各支部要认真组织落实,严格征文选送,要求每个团支部推荐不少于5篇作品,各党支部最终推荐不少于5篇作品,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3.征文采用电子稿的形式投稿,以学生党支部为单位,各党支部负责人在截止时间前将推荐的稿件以党支部名称命名,统一发送至指定邮箱:xky199007@163.com。

六、审稿与评奖

所有来稿,我们都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每一件作品按照思想性和艺术性的标准进行仔细评选,最终征文组和宣讲组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优秀党支部组织奖3名,优秀团支部组织奖3名。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9年10月23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