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混合式课程建设”教学工作坊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次数:

     

为助力我院线上线下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加深教师对混合式课程理解,提升相关课程组混合式课程建设能力和水平,我院联合超星尔雅特邀西安工业大学敬伟老师举办“混合式课程建设”教学工作坊。现将工作坊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1年6月29日上午9:00

二、培训地点

农学院203会议室

三、培训对象

我院2021、2022拟建成的10门线上线下一流本科课程的团队成员

三、培训内容

1. 基于国家级金课(线上线下混合式)相关细节要求的课程建设概况;

2. 课程运行概况的报告分享。


【专家简介】

敬伟,西安工业大学副教授,长期从事本科SPOC/MOOC教学工作。主讲课程《电工电子技术》于2020年3月被认定为陕西省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专业课程,该课程于2020年11月被认定为国家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专业课程。



农学院

2021年6月23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