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农学院实验室气体采购及气瓶使用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09     浏览次数:

     

农学院物资采购工作组依据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关于进一步规范实验室气瓶安全管理的通知》精神,就如下采购项目进行公开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与,现将该项目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项目名称:农学院实验室气体采购及气瓶使用

二、 项目编号:NXYSYS-001

三、 内容:实验室气体采购及气瓶使用供应商资格

1. 本项目气体的名称、规格及数量指标俺实验室实际需求。

2. 范围包括:上述气体的购买、供应、运输、气瓶周转、搬运、定期检验、安全等。

3. 必须符合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关于进一步规范实验室气瓶安全管理的通知》气体采购及气瓶周转服务。

四、 响应公司的必备资格要求

1. 响应公司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 响应公司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税务登记证、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五、 报名有关情况

报名时间:2021年10月9—12日

报名电话:029-87082845

报名邮箱:409396823@qq.com(提供税务登记证、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气瓶充装许可证、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电子版)

六、 磋商时间

时间:2021年10月13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七、 磋商地点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农学院203会议室

欢迎符合条件的公司参加


注:响应公司需对其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投标资格,三年内禁止参加农学院的采购活动。



农学院

2021年10月9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