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教师三级岗位竞聘汇报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2-06     浏览次数:

     

相关教职工:

学校第五轮岗位聘任下达学院晋升教师三级岗位指标3人,根据相关工作安排,经个人申请、学院岗位聘用工作小组审核,共有8位人选符合申报资格。按照评审工作安排,现将申请人竞聘汇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汇报时间和地点

时间:12月7日(星期三)上午8:30

地点:学院203会议室

二、 汇报顺序(按照姓氏笔画排序)

孙道杰  李海峰  张晓科  张  睿  陈新宏  胡胜武  徐爱遐  韩德俊

三、相关要求

申请人使用多媒体形式(PPT)汇报,时间不超过8分钟。汇报内容包括本人基本情况,具备的聘用条件,第四轮岗位聘任期间的工作业绩情况和学术贡献。

请申请人按照要求做好汇报答辩准备,如需设备调试,请于8:30前到203进行。

联系人:马迎涛  87082845


                                                   农 学 院

                                                      2022年12月6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