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新版科研管理系统上线运行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15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所):

为贯彻教育部优化科研管理提升科研绩效的有关文件精神,落实科技部、教育部科研管理“放管服”改革要求,由科研院牵头,信息化管理处、计财处、推广处、人事处、国际处等多部门协同建设的新版科研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现就新版科研管理系统操作使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版科研管理系统登录方式

新版科研管理系统目前先通过科研院网站登录,网址如下:https://kyy.nwafu.edu.cn/

二、新版科研管理系统主要功能

科研院、推广处、人事处、国际处等部门负责的科技项目均纳入新版科研管理系统管理,科研院负责的科研成果、科研基地等事项纳入新版科研管理系统管理。

三、新版科研管理系统与学校数据中心对接

新版科研管理系统已实现与学校数据中心的对接,纳入新版科研管理系统中的科技项目、科技经费、科技成果等数据可随时向学校数据中心推送,由学校数据中心根据其他部门需要提供科研数据。

为提升科技项目管理服务水平,自2022年1月起,全校所有科技项目均通过新版科研管理系统进行管理,原计财处科技项目管理系统同时停用。

科研院联系人:谷申杰87080002

推广处联系人:程玉峰87082850

计财处联系人:张亚红87081165

附件:1.新版科研管理系统操作手册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计划财务处

2021年1月14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