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实验室气体采购招标结果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实验室气瓶管理,按照学校《关于进一步规范实验室气瓶管理的通知》要求,学院物资采购小组在前期调研、现场考察、公开报名招标基础上,于2021年10月15日组织了实验室气体采购及气瓶使用项目采购评审,经供气单位负责人汇报、评审小组质疑和评议等环节,拟确定杨凌迈拓特种气体有限公司为中标单位,现予以公示。

公示日期为2021年10月15日至2021年10月17日,公示期内各投标公司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按采购文件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以书面形式(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有效)向学院办公室提出质疑,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电话:029-87082845




农学院

2021年10月15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