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11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农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定于2022年1月16日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1月16日下午3:00

  二、会议地点

  学院216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

四、相关要求

1.现场述职由党支部书记或副书记进行汇报,汇报采用PPT方式(参考提纲见附件),时长控制在8分钟以内。

2.各支部于1月15日下午6:00前将PPT汇报材料发送至邮箱39161958@qq.com。

3.请参会人员协调好工作、学习按时参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担任评委进行现场评分,其他支委会成员进行现场投票推荐。

4.党支部和支部书记年度考核结果由学院党委会议综合述职评议打分、推荐情况和支部日常工作情况研究确定。考核结果将作为下一年度学院党委推优评先和党员发展指标调剂分配等工作的主要依据。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

2022年1月11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