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查重检测、答辩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08     浏览次数:

     

为做好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论文查重检测、答辩工作,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论文抽检

1.盲审工作:按照我院《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盲审工作的通知》要求,按时完成本科毕业论文盲审工作。

2.查重检测

(1)2021届所有本科毕业生均进行论文查重检测。

(2)学生在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提交毕业论文,进行毕业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指导老师填写审核意见后提交学院进行毕业答辩资格审查(操作流程见附件1)。

(3)农、理、工类专业检测论文的“总文字复制比”不得超过25%,论文查重检测通过方可进入评审与答辩环节。对检测不合格的毕业论文(设计),须限期修改。修改后的论文(设计)再次检测(每个学生只能申请一次),仍不合格者,不能进入答辩环节。对于检测结果有异议的情况,教学办组织专家小组进行学术鉴定,并提出处理意见。

(4)查重检测时间为5月12日—5月21日。查重通过的同学需将查重论文+查重报告电子版发送至各班班长处。各班班长需在5月21日下午17:00前将班级毕业论文查重汇总情况表(见附件2)发至电子邮箱:591463712@qq.com

二、毕业论文答辩安排

根据毕业论查重检测的安排,毕业论文答辩拟定于5月23日—6月2日完成,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相关要求

1. 2021届本科生应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完成论文查重、答辩等任务;

2.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应指导学生完成论文查重、答辩等工作;

3.各专业负责毕业论文工作的教师应认真完成毕业论文送审、答辩、成绩汇总等工作,确保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农学院

2021年5月8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