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奇妙的植物世界”亲子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22     浏览次数:

     

在2020年“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孩子们在欢度自己的节日的同时,探索大自然的生物现象,体验了解父母工作的作用和意义,增进父母与孩子直接的互动与交流,学院工会决定举办“奇妙的植物世界”亲子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农学院所有教职工及14周岁以下的子弟。

二、活动内容

在父母的陪伴和指导下,认识植物的基本结构。父母和孩子共同制作简单的植物标本;或绘制一种植物;或拍摄一段亲子互动的认识植物科普视频。

三、活动时间及作品提交

1、活动时间:2020年5月25日—6月5日

2、作品提交:植物标本和绘制植物(空白处写明父母和孩子姓名)拍照;视频以压缩包命名为“姓名”,统一发送至66060562@qq.com。

四、其他

1. 将在网上展示参加作品。

2. 所有参赛小朋友将获得纪念奖一份。



农学院工会

2020年5月22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