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招聘启事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15     浏览次数:

     

《麦类作物学报》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作物学会、国家小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专业性学术期刊,北大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曾二十多次荣获省部级优秀期刊奖。因工作需要,现面向全校在编职工公开招聘编辑1名。

一、招聘条件

1.硕士及以上学历,农学、植物科学、植物营养与土壤肥料、植物保护等专业背景优先。

2.热爱编辑工作,工作认真、细致,有较强的开拓进取精神。

3.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4.思路清晰,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一定的英语读写水平,能熟练操作计算机。

5.具有编辑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

二、报名时间

2023年3月15日至2023年3月31日

三、应聘程序及要求

1.应聘者请填写《麦类作物学报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并提交应聘简历和学历证书等,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投递。

2.对初审通过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老师

联系电话:87082642

E-mail:xuyubin928@163.com


附件:应聘人员登记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2023年3月14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