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员工:

按照学校《关于选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精神,学院定于2022年11月19日(星期六)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1月19日(星期六)上午10:00

二、会议主要内容

选举产生农学院参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

三、参会人员

学院全体教职工

四、会议要求

1.召开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是全校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务必按时参会。如需请假,请持书面请假条由学院党委书记批准后,报206办公室备案。

2.本次选举设三个会场,其中主会场为行政服务中心和植科系,在216会议室;种科系分会场设在641会议室;农学系分会场设在203会议室。请各教工党支部协助各系一体化党工委、工会小组做好教职工的组织工作。

3.请各位参会人员提前做好健康监测,外地低风险区返回人员满足“三天两检”条件后可参会。会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接触史,或有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人员不参会。

4.请参加人员佩戴口罩提前10分钟到会。



                             农学院

                               2022年11月17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