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五轮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30     浏览次数:

     

全院教职工: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五轮岗位设置意见》(校人事发〔2022〕204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五轮岗位聘用实施办法》(校人事发〔2022〕205号)和《农学院第五轮岗位聘用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现将开展第五轮岗位聘用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一)学院岗位聘用小组

组  长:单卫星  张海成

成  员:郭东伟  吴清华  韩新辉  王  东  王  磊  李学军  陈明训  贾志宽  吉万全  马迎涛   王竹林  周桂莲  聂俊峰

主要职责:制定学院申请竞聘专业技术岗位三级(科研推广岗除外)及以下岗位聘用条件,制定学院管理岗位和工勤技能岗位聘用条件。组织开展聘用。

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负责核查申请表中教学、科研、研究生等方面内容;协调各系主任收集、整理申请表。

(二)学院岗位聘用工作申诉小组

组  长:吴清华

成  员:李晓燕  黄  镇   宋瑜龙   聂小军   王  成   王晓娇   张春宏

主要职责:负责受理、收集、汇总和整理教职工岗位聘用过程中的投诉与申诉,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调解,做出结论,并向学院岗位聘用工作小组汇报。

二、聘用对象

我院在册在岗的事业编制教职工。

三、聘用岗位类别

拟聘岗位分为专业技术岗位、管理岗位和工勤技能岗位。

专业技术岗位分为教师岗位和其他专业技术岗位,其中教师岗位是主体。根据教师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所侧重承担的主要职责,将教师岗位分为教学为主型、教学科研型、科研为主型和科研推广型四类。

四、聘用方式

1.申请晋级三级岗位,需按竞聘程序和要求进行述聘,根据学校下达指标聘用。

2.申请晋级其他岗位,由学院岗位聘用小组通过组织评议的方式,根据指标进行聘用。

3.申请继续聘用到同级岗位,第四轮聘期考核合格的教职工,可以根据程序直接聘用。

五、时间安排

11月30日—12月4日,全体教职工填报农学院第五轮岗位聘用申请表(见附件),签字确认后交党政综合办公室。

12月6日,学院组织对晋级三级岗位教师开展述聘(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对晋级其他职级的教师开展评议。

12月6-8日,岗位聘用结果公示。

12月9日,向学校报送岗位聘用结果。

六、有关说明

1.第五轮岗位聘用聘期四年,从2022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聘期内退休的人员,其聘期为达到国家和学校规定退休年龄的当月末。

2.教学为主型、教学科研型、科研为主型教师在符合条件基础上,可申请聘用科研推广岗位。其他类型教师申请科研推广四级及以下岗位的,需距离学校规定退休年龄至少2个聘期。聘在科研推广岗位的教师,本轮聘期不得再转到其他类型教师岗位。

3.第四轮岗位聘用时,受聘于非工勤技能岗位的工勤技能人员可在第五轮岗位聘用期间继续应聘现职岗位,工勤技能岗位身份保持不变;现受聘于工勤技能岗位的人员在第五轮岗位聘用期间不再受聘专业技术岗位和管理岗位。

4.根据学校相关政策,新进教工(含预聘制教师、未进行聘期考核的高层次人才及见习期教师)按照入职时与学校签订的合同进行聘用。

七、相关要求

1.岗位聘用工作关系学院建设和发展,关系学院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全院职工务必高度重视、统筹推进,确保第五轮岗位聘用工作平稳、顺利开展。

2.第五轮岗位聘用工作期间,学院岗位聘用工作申诉小组随时接待教职工的咨询、信访等工作。

3.请学院教职工严格按照要求,按时、如实填报有关表格和信息。

联系人:马迎涛 87082845


附件:农学院第五轮岗位聘用申请表


   

                                     农 学 院

                                           2022年11月30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