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陕西省农作物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的通知(第二轮)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09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我省作物科学学术交流,充分展示作物科学研究进展,探讨我省作物生产及种业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和解决途径,助力种业创新。拟定于2021年10月28-30日在汉中市召开陕西省农作物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本次大会主题为“科技创新驱动,助力种业发展”,将邀请国内外作物科学领域专家学者进行大会学术报告,并为广大青年学者搭建不同形式、不同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组委会诚挚邀请国内外广大科技同行和研究生踊跃参会,共享每年一度的陕西省作物科学学术交流盛宴。

一、会议时间

2021年10月28-30日

二、会议地点

汉中市红叶大酒店(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劳动东路33号)

三、会议安排

(一) 会议日程


10月28日

10月29日

10月30日

上午

报到

开幕式及大会报告

交流培训、闭幕式及参观学习

下午

报到

学术报告

离会

(二) 会议内容

1. 学术交流报告

主题:作物种业创新与发展、作物遗传育种、作物抗逆基础、作物栽培与耕作、作物绿色高效生产等。

2. 省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培训

为进一步做好学会单位省科技奖申报和提名工作,提升学会申报单位报奖效率与质量,大会将邀请常年从事省奖工作的专家和获得多项省奖的教授全面系统地从省科学技术奖申报流程、近5年来省奖工作变化、以及材料撰写要点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培训,并设置现场答疑,热诚欢迎各地方院所专家积极参加。

3. 大会评奖

进行青年优秀学术报告评奖,以鼓励在作物科学领域做出杰出成绩的青年学者。参选者须是在读研究生或者40周岁以下的青年科技工作者。评奖采取现场评审方式进行,在大会闭幕式上颁发证书。

四、主办及承担单位

主办单位:陕西省农作物学会

承办单位:汉中市农业技术推广与培训中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协办单位:安康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商洛市农业科学研究所,西安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西安市农科学研究所),咸阳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宝鸡市农业科学研究院,铜川市农业科学研究所,渭南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延安市农业科学研究所,榆林市农业科学研究院

五、论文、墙报和宣传彩页征集

1. 论文摘要要求:针对会议研讨的主要内容,本次会议征集未公开发表过的论文摘要,每篇摘要正文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约1个A4页面);论文请勿涉及保密内容,请作者确保论文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文责自负。

2. 墙报和宣传彩页要求:学会鼓励参会人员和地方院所展示学术进展,宣传各地研究成果。会场提供墙报展示区域,摘要集提供宣传彩页版面,与会人员可提前与会务组联系投稿以便安排。

3. 征集截止日期为 2021年10月25日。

4. 投稿方式:通过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将征文摘要发送至陕西省农作物学会邮箱nzwxh2018@sina.com,不接收打印稿邮寄。

六、大会招展公告

大会组委会诚邀国内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与和赞助。参展商将有机会与省内外作物学科专家学者和青年学者面对面交流洽谈。参展商的名称或Logo将以多种形式予以宣传,助力公司提升品牌形象、扩大市场份额、加快企事业单位在农业科研领域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晋级步伐。具体参展内容及相应回报请联系会务组成员洽谈。

七、报名

1. 参会人员请于2021年10月25日前将参会回执发送到学会邮箱nzwxh2018@sina.com。请务必提前发送参会回执,以便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2. 注册费标准:10月25日前注册缴费参会代表为700元/人,10月25日以后银行汇款或现场缴费参会代表均为800元/人。

银行汇款账户名称:陕西省农作物学会;银行名称: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杨陵支行。银行账号:61001636308052508484(请务必附言:姓名+发票抬头)。

3. 食宿:大会统一安排会议工作餐,会议住宿费和往返交通费自理。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瑜龙  张  鹏

电    话:15109275313 18991298640

邮    箱:nzwxh2018@sina.com


附    件:相关附件



陕西省农作物学会

2021年10月8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