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秋季学期第十二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22     浏览次数:

     

各团支部:

根据《农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团支部2022年下半年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具体实施计划表》,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决定本周学习方式为支部自学,现将本周学习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

11月23日(本周三)下午16:30

二、学习主题

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

三、学习内容

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有关内容。

四、学习人员

全体本科生及研究生

五、学习方式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各团支部以支部为单位组织集体学习,由团支书进行领学,各成员积极发言,支部做好学习记录。

请全体同学高度重视,按时参加学习。各支部据实做好学习考勤,并于11月25日前将3-5张支部学习现场图片和学习感想发至农学院团委组织部邮箱3259272609@qq.com,组织部进行汇总留存。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22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