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陕西省高校第四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王磊         发布日期:2020-05-18     浏览次数:

     

院属各单位:

按照陕西省有关文件精神,根据学校《关于做好陕西省第四批“青年杰出人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指标

我院共推荐2人。

二、申报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二)恪守职业道德,坚持科学家精神,潜心一线教学科研工作。

(三)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四)年龄不超过 35 岁(女性不超过 37 岁)。计算年龄的截止时间为 2020 年1 月 1 日。

(五)对在本项目支持期内,或已获得中省其他人才计划(含项目、工程)支持的青年人才不再推荐。

(六)对符合上述条件,并列入《学院(所)学科建设重点方向及高层次人才需求计划(2019-2021)》重点培育人才名单的,将优先推荐上报。

三、工作安排及材料报送

(一) 符合条件人员认真填写《陕西省普通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申报书》(附件 1),同时按照表格中的要求准备相关附件材料(附件 2)。

(二) 需提交的材料包括:

1. 推荐人选《思想政治及师德师风鉴定材料》1 份。

2. 陕西省普通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申报汇总表 1份。

3. 陕西省普通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申报书及附件 1 份(申报书内填写推荐单位意见及教授委员会意见,合并装订)。

(三) 请各申报人员于5月21日前将书面材料报送至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209),电子版材料同时发送至下述邮箱。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校人才办

刘 健 枫:029-87082577

学院党政综合办

王磊:029-87082845

电子邮箱:wangleis941@nwsuaf.edu.cn。


附件:陕西省高校第四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人选推荐工作相关附件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2020年5月18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