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温暖冬季 助力考研

作者:崔志峰 夏可阳         发布日期:2022-12-05     浏览次数:

     

为帮助2019级考研学生缓解备考压力、调整备考状态,12月2日,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清华等一行3人在南校区3号教学楼慰问考研同学,并为百余名考研同学送去考研祝福。

学院为考研同学精心准备了慰问品,不仅包括文具用品,还包括学院“麦文化”系列文创口罩以及象征着“旗开得胜”的手掰橙和“勇折桂冠”的桂圆,希望通过慰问品所蕴含的美好寓意和实用价值帮助同学们调整心态,能在考前和考场上发挥出最好的状态。

院党委副书记吴清华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备考情况,并对全体考研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劳逸结合,科学备考,通过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持良好心态,从而争取最后胜利;二要努力复习,持之以恒绝不放弃,在考研最后这一个月保持冲刺的状态,不能有一点懈怠;三要饮食营养,身体健康,要注意营养均衡,饮食清淡,在紧张的冲刺阶段只有保证身体健康才有足够的精力挺进考场。随后,吴清华和2019级辅导员一一为考研学生送上慰问品,祝福同学们金榜题名,成功上岸。

农学类1904班崔晓辉同学说,感谢学院和老师在距离考研不到一个月的时候送来的祝福和慰问品,考研路虽然漫长且艰辛,但在学院的关怀、班级同学的帮助和宿舍舍友陪伴下,我并不感到焦虑无助,也正是农学院这个大家庭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让我充满力量,更加坚定了我考研必胜的决心。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