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青春无畏,逐梦扬威”新生篮球赛 顺利举办

作者:师筝 肖金宝         发布日期:2019-10-21     浏览次数:

     

为提升新时代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农学院2019级研究生团结协作能力和凝聚力,10月19日,以“青春无畏·逐梦扬威”为主题的农学院研究生新生篮球赛于南校区举行。我院的59支队伍,300余名研究生参与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对抗赛和女子投篮赛,设置了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赛场上运动员们尊重对手、服从裁判、以球会友、切磋交流,赛出了水平和风格,发扬了顽强拼搏精神。场下啦啦队热情洋溢,整个赛场充满欢呼与呐喊。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宋艳玲和邵磊磊的队伍获得冠军,冉薛伶和刘子涵的队伍获得亚军,马秀云和李嵩的队伍获得季军。

比赛的举办丰富了研究生的科研生活,增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与团队合作的意识,为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发展兴趣爱好、增强身体素质、展示自我风采、强化团队精神的平台,营造了农学院研究生学子自信、阳光,充满朝气和永不服输的氛围。

研究生会主席霍福临表示:“我们通过团队比赛、自我提升来锻炼团队协作意识,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农科人才。”

辅导员师筝老师寄语同学们:“活动让大家在竞争中进步成长,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将这种敢于奋斗、积极进取、团结合作的精神传递下去,影响更多的同学为学院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1696e1551eaa48038a2aa06aa6ed3d68.png

8ba52ed47e1a4a3d988919f4c423fff9.png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