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研途羽你 挥汗赛场”农学院首届导学团队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作者:吴香奇         发布日期:2021-04-27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院科研团队师生的学习生活、融洽导学关系、增进团队师生感情,加强我院研究生的团队意识与协作精神,4月25日下午,我院研究生会组织了首届“研途羽你,挥汗赛场”导学团队羽毛球赛。


00431acebba246b588a08eabd763aa77.jpg

本次比赛由导师和学生自由组队,采取31分循环赛制,进行男双、女双和混双交流。随着比赛氛围越来越热烈,全场师生情绪高涨,场外“好球”的喊声不断。选手们默契配合,沉着应对,巧妙的发球、灵巧的接球回击博得场下观众喝彩不断、连连叫好。比赛间隙,老师还与同学们一起交流打球的心得。经过激烈争夺,男双组第一名由聂俊峰老师、程伯豪同学组合获得,女双组第一名由席美丽老师、朱玉帆同学组合获得,混双组第一名由聂俊峰老师、马丽娟同学组合获得。


343911a764c04c4abb08b232fed90aa2.jpg  36da7a7c797d40968eddc5ca07c2a090.jpg

活动结束后,参赛选手徐爱遐老师表示,这种导学团队联谊球赛很有意义,为我们提供了与学生交流沟通的机会,拉近了师生关系,以后要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参加女双比赛的朱玉帆同学感慨到:“很高兴能和老师一起参加比赛,获得第一名非常开心,只要坚持,一切都有可能!”


df239dae10bc4e6e85f06040ae634496.jpg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