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举办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帕尔哈提·买明/文 张凯烨/图         发布日期:2019-10-22     浏览次数:

     

QQ图片20191022184301_副本.jpg

为帮助2017级同学提前做好学业生涯规划,加深对考研必要性和重要性的认识,全面了解考研流程,增强考研自信,提升考研竞争力,10月21日晚,农学院在南校区3T12教室召开了2017级考研动员大会。学府考研张德才老师为学生分析、介绍相关政策及经验。

张老师从“为什么要考研究生”为引子,为同学们分析了考研对于当代大学生知识视野的拓宽、人际交往层次的提升、人生理想的实现等方面的重要意义。随后,从考研的学校选择、专业报考、科目备考、复习安排、应试技巧等方面一一进行详细讲解。他强调:“同学们在考研的大道上要做到学会学习、学会思考和学会奋斗,只有做到持之以恒,才能实现考研梦”。

农学院2017级学生江小梅说:“通过参加此次考研动员会,使原本迷茫的、无动力来源的我坚定了考研的决心,也懂得了考研的准备不是一朝一夕能够完成的,需要做好长期复习规划,沉下去、静下心认真准备” 。本次考研动员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当前考研方向和备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也激发了大家的考研热情,使更多的同学提前明确了考研目标。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