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阿德莱德大学Diane Mather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做报告

作者:         发布日期:2007-11-06     浏览次数:

     

     115,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Diane Mather教授应我院邀请在学院多媒体教室为研究生和部分教工作了题为《谷类作物改良中分子标记新技术与方法》的报告。

Diane Mather教授结合自身的研究领域主要讲解了分子标记辅助的遗传分析、分子标记技术和分子标记辅助育种、分子作图、全基因组分析对选择的响应和分子标记辅助选择在大麦基因叠加中的应用,并简单介绍了基因效应估计和杂交预测软件以及阿德莱德大学的本科教育、研究生学习及研究等情况。

最后,主管研究生的副院长吉万全">吉万全教授代表学院对Diane Mather教授的来访和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我院研究生和教工所作的报告表示感谢。通过本次报告增强了学院研究生对分子育种研究进展和对阿德莱德大学的学习教育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了解。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