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廖允成教授入选2007年度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作者:         发布日期:2007-10-31     浏览次数: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07年度“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人员名单。我院博士生导师廖允成教授入选2007年度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人员的资助期限为2008年至2010年。据悉,我校共有8人入选。截止目前,我校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已有28人。
  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是教育部高层次创造性人才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育部设立的专项人才支持计划。该计划着眼于培养、支持一大批学术基础扎实、具有突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优秀学术带头人,支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开展教学改革,围绕国家重大科技和工程问题、哲学社会科学问题和国际科学与技术前沿进行创新研究。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资助期限为3年,资助金额自然科学类为50万元,哲学社会科学类为20万元。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