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举办2007年秋季越野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07-10-28     浏览次数:

     

      1028,我院秋季越野赛正式举行,我院0607级各班都参与了比赛,此外05级的两个班级及其他同学也自愿加入比赛,惠安堂副书记,团工委书记、06级辅导员彭小凤老师,07级辅导员唐勇老师也亲临比赛现场。

   惠书记做了赛前动员讲话,提出了对比赛的希望与要求,并鼓舞大家认真对待比赛,坚持到底。参赛者一个个精神饱满,激情四射,一个又一个冲过终点,展现自己的风采!0607级辅导员老师也亲自参与比赛,与同学们站在同一条跑道上。最后我院体育部部长孙智广宣布了获得比赛成绩前二十名的男女运动员以及总成绩优秀的班级,另外还评选出了三个精神文明班。彭小凤">彭小凤老师对越野赛做了深刻总结,使大赛圆满闭幕。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磨练了大家的意志,提高了大家的积极性,而且还展现了农学人的风采与斗志!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