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07-10-26     浏览次数:

     

    10月25日14:00,廖允成副院长主持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学院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教研室主任、部分专家教授、教务处王国栋处长、李菊兰科长参加了会议。

    廖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议精神,明确了本次会议议题:培养目标定位、在培养方案修订中需要解决的几个问题。

    会上,各位教授踊跃发言,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普遍认为:农学院本科人才培养目标应定位于研究型,充分利用我院教师教学与科研并重这一优势,提高学生创新能力。

    王国栋处长充分肯定了大家的意见,要求大家进一步解放思想,在培养方案的修订上首先要体现学科特色与优势,同时要适应社会发展需求,具有前瞻性。

     廖院长最后作了总结性发言:他说培养方案的修订要充分结合我院实际,同时参照国内、外相应学科的经验;加强专业课程的整合;课程设置要兼顾就业、创业;实践环节要注重创新意识和能力培养;同时要考虑相应教学内容的衔接。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各专业修订工作小组的工作思路,为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素质的提高奠定了良好基础。

 

     廖院长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王处长作重要讲话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