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农学院举行庆十七大演讲比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07-10-26     浏览次数:

     

1021日下午7点,农学院在4101教室举行了“庆十七大演讲比赛”。农学院团工委书记,06级辅导员彭小凤老师,07级辅导员唐勇老师以及其他几个兄弟学院的组织部部长也来到了比赛现场。本次比赛的评委由以上到场嘉宾及我院学生会各部部长组成,前来助威的同学使赛场气氛十分高涨。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用尽浑身解数,以成熟睿智的语言为到场的每一个人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观众席上不时的传来热烈的掌声。比赛过程中,为了活跃赛场气氛,还掺杂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使比赛显得更加生动而深刻。

最后,07级辅导员唐勇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并作了深刻总结,经过各位评委的评审,评出优秀奖5名,三等奖3名,二等奖2名,最后由农学063班张磊摘得桂冠。比赛圆满结束。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