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作者:         发布日期:2007-10-18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党委书记高翔主持召开了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1.调整了学院领导的分工

    根据工作的需要对学院领导的分工进行了调整,新的分工如下:

     党委书记: 高  翔,全面负责学院党委工作。分管人事、党建、组织、统战、纪检、保密、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和综合治理工作。

     党委副书记:惠安堂,协助高翔书记分管部门工会、共青团、妇女(计划生育)、宣传(学院网站建设)、学生党建、学生思想教育、本科生招生与就业指导、校友会工作。

     副院长:廖允成,全面主持学院行政工作。分管财务、学科建设。暂时分管教研室、实验室、本科教学工作。

     副院长:吉万全,协助廖允成副院长分管科研、推广、研究生教学与管理,暂时分管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

     副院长:杜世平,协助廖允成副院长分管行政、综合办公室、工作考核、成人教育招生与管理(自学考试、函授、推广研究生)、国有资产和安全保卫工作。

2.调整办公室人员的分工

    由于岗位的调整,工作的变动,对办公室人员的分工进行了调整如下:

     黄伟(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全面负责党政综合办公室工作。协助负责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教学与管理工作。

     王成(行政秘书):协助负责行政、校友会、外事与后勤工作。

     冯炜(教学秘书):协助负责本科教学管理工作。

     李向拓(研究生秘书):协助负责学历研究生教学与管理工作

     雷国材(科研推广秘书):协助负责科研推广工作。

     赵普庆(学生工作秘书):协助负责学生工作,暂时协助负责党务工作。

     彭小凤(学生辅导员):协助负责学生工作。

     唐  勇(学生辅导员):协助负责学生工作。

     张国凤(干事):协助负责档案与计划生育工作。

    张春宏(干事):协助负责国有资产,工会,学院内务、内勤工作。

    王  强(兼职):协助负责自学考试、函授招生、教学与管理。

3.关于领导班子调研后重要问题的讨论

     9月26日-10月10日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到院属各单位进行了调研,经过集体讨论、认真研究,对学院近期的工作提出了一些构想,呈请学校给予指导,会议决定由高翔、廖允成向孙校长做工作汇报争取学校的支持。

4.科研平台使用问题

     为了发挥科研平台的作用,提高利用率,会议决定由吉万全副院长牵头于近期对愿意进入我院科研平台的研究人员进行摸底后研究提出具体的提高科研平台利用率的办法。

5.关于科研用地、用房的问题

     近期,学院一部分的职工反映,科研用房、用地十分紧张,严重的影响了科研工作的开展。为了准确地掌握学院的科研用房用地现状,会议决定由杜世平副院长牵头于近期对学院科研用房用地情况进行摸底上报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

6.学院公派研究生问题

     学校每年有100余名的公派研究生名额,为了使我院更多的师生能够参与到国家公派研究生序列,会议决定:由吉万全副院长牵头,近期召开研究生和研究生导师会议进行落实。由惠安堂副书记牵头,近期召开本科生中通过英语六级同学会议进行落实。会议同时决定,对于通过托福、雅思、GRE等一类的考试进行经济上的奖励,具体办法由吉万全副院长和惠安堂副书记商定报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

参会人员:高 翔 惠安堂 廖允成  吉万全  杜世平

列席人员:黄 伟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