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研究生第十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钟泽坤         发布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1111_副本.png

11月7日,农学院研究生第十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样板支部建设交流讨论主题党日活动,农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观摩学习。

此次会议分为两个主题,一为改革开放以来历届四中全会回顾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为壮丽七十载,与国同梦--共和国70周年知识竞赛。

交流会上,研究生第十一党支部书记钟泽坤代领与会成员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历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认真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逐一开展了交流研讨发言。通过互动交流,使大家对党和国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刻背景、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有了深入了解。研究生第十一党支部书记钟泽坤说:“全面学习和领会,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要精神,使我们学生党员倍受激励、倍感振奋,我们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并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2222_副本.png

在随后进行的知识竞赛中,大家严肃活泼,抢答环节精彩激烈,猜词环节团结协作,最终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评选出最佳赛手五名、最佳团队三名。通过知识竞赛,与会党员加深了对国家改革发展重要决策和重大事件的了解,感受到70年祖国的繁荣复兴;更加深了研究生第十一党支部与学院兄弟支部的交流与配合,与会书记纷纷表示对于增进支部内和支部间的讨论交流、团结协作有着极大地帮助。研究生第十一党支部宣传委员高铭雪表示,通过此类活动,已经在本支部刮起一股学习党史和共和国史的精神学风,让更多的党员学习与了解祖国的复兴之路,可以加强我们自豪感、幸福感,而知识竞赛的形式又充分调动了支部成员的学习积极性,促进了支部间的交流协作,我们在今后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