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河北北方学院农林科技学院访问我院

作者:         发布日期:2007-11-08     浏览次数:

     

1136日,河北北方学院农林科技学院院长孔祥浩教授一行六人来我院进行访问学习。学院书记高翔教授、副院长廖允成教授、吉万全教授等对孔祥浩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与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孔祥浩教授介绍北方学院农林科技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本次来学院的目的;廖允成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本科教学质量、实验室建设以及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成就;吉万全教授介绍了学院在科学研究、技术推广和研究生培养方面的情况。随后,孔祥浩教授一行六人翻阅了我院本科教学质量评建档案,参观了学院本科生教学实验室和农博园。期间,孔祥浩教授又与我院旱地农业研究专家贾志宽教授和小杂粮研究专家冯佰利教授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了我院农业部旱地节水农业重点实验室。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