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教授贾志宽主持榆林市发展现代特色农业的专家论证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07-11-08     浏览次数:

     

    11月7日,我院教授贾志宽主持召开了榆林市发展现代特色农业的专家论证会。

    会议就榆林市发展现代特色农业的总体目标、发展思路、发展重点以及战略举措等,与榆林市农业系统的领导、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专家一致认为榆林发展现代特色农业符合中央四个“一号”文件精神和党的十七大提出的“坚持把发展现代农业、繁荣农村经济作为首要任务”的要求,通过现代特色农业的发展,可以充分发挥榆林的地域资源优势、形成与能源化工基地并重的现代特色农业基地,对有效解决困扰榆林发展的工农失衡、城乡失衡、南北失衡的问题具有重要意义,并对榆林发展现代特色农业的具体目标、发展重点以及发展措施提出了具体建议,对推动榆林现代特色农业发展进程具有重要的指导价值。

我院教师柴岩、鲁向平、冯佰利、闵安成、韩清芳等参加了论证会。(海江波)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