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两学一做】严控预备党员转正关 认真组织“六个一”汇报

作者:刘琦         发布日期:2016-06-07     浏览次数:

     

6月6日晚上,农学院大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六个一”教育实践活动汇报会,农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廖代卿老师、大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会,会议由组织委员李娟同志主持。

“六个一”工程设立的目的是进一步提高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促进预备党员在学习、工作、生活实践中,自觉按照党性原则,修正自己,全面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大会开始后,八位预备期满的党员同志,都针对签署一份承诺、研读一部经典、开展一项社会调查、帮助一名身边同学、参加一次志愿服务、组织一次评议进行了详细介绍。

“六个一”教育实践活动汇报结束后,廖代卿老师要求所有的党员、预备党员同志,在日常生活中也要一直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学习生活中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同学身边学习的标杆,同时更希望大家能为学院学风建设等方面做出应有贡献。

之后,廖代卿老师主持召开了支部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以看案例学党章的形式,强调了三点,一是端正入党动机是做合格党员的起点,二是守好党员队伍“入口” 杜绝违规发展党员,三是“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是党的一贯原则。会议用真实鲜明的案例让支部的所有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人生目标,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矢志不渝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