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两学一做】研究生第九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二次学习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6-07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4日,研究生第九党支部在农科楼641召开了“两学一做”第二次会,南校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均治和组织委员张赵星主持。

本次会议学习了党章、纪律处分条例、党风廉政建设等资料。毕业生党员分享了学习心得,与会党员积极参与讨论,取得预期效果。最后,党支部书记陈均治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指出每位党员要严于律己,将“两学一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组织委员张赵星强调了此次会议的意义,指出毕业生党员走向工作岗位后应该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宣传委员彭星星带领各位党员宣读了入党誓词,同时,强调党员应不忘初心,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