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两学一做】 爱心募捐,我们在行动

作者:陈均治,彭星星,张赵星         发布日期:2016-06-28     浏览次数:

     

6月25日至26日,由研究生第九党支部联合研究生会举办的爱心募捐活动在苦楝广场成功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来自农学、园艺、风景园林、水建、经管、食品、理学院等10多个学院学生的积极参与,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同时也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肯定。

本次爱心募捐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以及杨凌慈善协会等多方面的支持。当被问及为何要举办此次募捐活动时,该支部负责活动的同学说:“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只有把大家团结起来,才能发挥更大的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又一次地看到了爱心对于人们的凝聚力,看到了学生党支部积极地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践行自己的宗旨,同时也看到了同学们爱心、热心和关心,看到了我们学校所散发出来的独特魅力和精神。“两学一做”,基础在学,重点在做,通过开展此次爱心募捐活动,不仅教会了同学们如何感恩,奉献自己一份爱心,同时也增进了参与学生之间的感情。而对于研究生第九党支部本身,这次活动加强了团队建设,历练了支部成员的组织和执行能力,使“服务社会”的理念在支部内深深扎根。

本次活动得到了杨凌慈善协会的高度肯定和赞扬,同时党支部也和该慈善协会建立了长久的联系机制,双方一致表示要继续发展校园公益事业,让慈善活动持续发光发热,让大家更好回馈社会,感恩生活。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