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两学一做】农学系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韩娟 海江波 韩新辉         发布日期:2016-11-02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农学院党支部在农学院203会议室举行了支部书记学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海江波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历史贡献,历史经验,指导思想,理想信念,四个自信,全面小康,深化改革,人民立场,和平发展,从严治党,国防建设,统一大业,寄语青年,继续赶考”,海江波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讲话的心得体会,用十五个“关键词”为支部党员提纲挈领的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讲话全文,撰写心得体会,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切实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来武装自己,结合本职工作,积极思考,主动创新,争当“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刻领会、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八个方面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尽心尽责,发挥党员应有的作用。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