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成为党校培训班学员讲党课

作者:文/李明真 杨伟兵 图/杨伟兵         发布日期:2022-11-09     浏览次数:

     

11月8日晚,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成在学院报告厅以“共产党人的历史方位观”为题作专题党课第十六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十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130余名学员参加学习。

1.jp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课堂伊始,张海成提出:“我们要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要认认真真学党史,清楚了解共产党人的历史方位从时空的产生与我们的世界、人类社会发展的五段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阶段辨析、共产主义实现的时空特性与共产主义信仰的终极意义等4个方面讲述。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发展的时间线为轴,揭示共产主义发展的必要性,阐明共产党员的共同理想。他强调:“共产党人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生。”

课后,大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小麦二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唐思琦表示,张书记以全新的时空维度为我们讲述了一个共产党人的历史方位观,让我对社会主义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格局,共产主义的实现并不是某一个国家实现,而是世界性的变革。小麦一支部预备党员薛纬国同志也谈到了自己的深刻感想:我们作为共产党人要与家国同心、与时代同频,无愧于党和国家。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2.jpg


编辑:陈婷婷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