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仪器设备捐赠仪式在农学院举行

作者:孙珲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科研合作、提高人才培养水平,科迪华农业科技公司向农学院捐赠一批大型仪器设备。6月24日,捐赠仪式以现场连线的方式进行。科迪华农业科技玉米产品研发总监Bill Wilson博士、科迪华研发部孟健业经理、青年玉米育种专家张吉清博士受邀线上参与,农学院院长单卫星教授、院长助理宋瑜龙副教授、作物生物学创新中心实验研究员李红霞博士等人在农学院542会议室参加线下仪式。活动由宋瑜龙主持。

会上,宋瑜龙对捐赠设备进行简要介绍。此次捐赠的设备包括酶标仪、全自动化液体处理工作站、液体处理系统仪器、高通量生物样品研磨仪器等多个大型设备。Bill Wilson博士表示,科迪华公司与农学院近年来在学生培养等领域合作良好,希望本批设备为师生的科研工作作出贡献。随后,单卫星代表农学院对科迪华公司的捐赠表达感谢,他同时表示,农业区域发展离不开农业公司的参与,期待双方单位以此次设备捐赠为契机,在日后加强科研合作和学生培养。

科迪华农业科技是全球知名农业跨国公司,该公司高管专家曾多次受农学院邀请参加跨国企业“高管大讲堂”、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等活动,分享行业前沿,助力农业人才培养。

微信图片_20220624143650_副本.jpg

编辑:孙珲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